close


現在這個
E世代網路的生活裡,很多東西都變得很便民

不用出門也可以做很多事,像凱凱媽咪最常用的應該就是上網買東西、看影片

現在連很多家的銀行都有網路銀行可以使用

非常的方便,不用趕在
3點半(怎麼好像廣告台詞



還記得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,如果公司急著要匯一筆錢

我們總是摩托車騎了就要趕快衝去銀行匯錢

雖然銀行離我們公司很近,但多少還是有些浪費時間

而且趕來趕去的,其實也是蠻危險的



有時想知道這個月薪水下來了沒?這個月薪水有多少?戶頭餘額有多少?
 

都還要去附近的
ATM提款機查一下才行


如果是冬天,還真是冷吱吱呀(抖
 



但現在只要申請網路銀行,就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及麻煩

像我最近發現國泰世華網路銀行還挺方便的 

光是免出門,對我來說就幫助極大的

有小孩之後,真的不是說要出門就可以馬上出門

都要等他情緒穩定點才能出去,不然一出門剛好他餓了,那我是要怎麼辦事情呀



查詢最方便、免出門免排隊、交易享優惠




其中最另我心動的就是基金申購優惠的部份,可優惠至少
65折耶



現在申辦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 
 

活動期間(10173~101930) 

以理財密碼及用戶代號首次登入
My MobiBank帳戶服務 
 

即可獲得全家便利商店現金折價券NT$30,每人限獲贈一次,每月送出2,000份,送完為止。 


 

不論新舊存戶,凡於活動期間首次申辦MyBank且成功登入者,可享三重好禮  


1.
限量MyBank幸福隨行袋一只。 


2.
泰贈點500點,每人限獲一次。  


3.
家樂福禮NT$2,000元即時抽獎機會一次。 


好啦!我承認我也是看在這個隨行袋很可愛,才申請的(好怕拿不到呀



 
活動網頁:
https://www.cathaybk.com.tw/cathaybk/e_service/mybank/event/2012/201206mybank_summer/index_02.asp 


 

那要如何申請MyBank網路銀行呢?  

原先就是國泰世華存款戶的話:






已持有國泰世華信用卡的申請方法





如果你還沒申請國泰世華網路銀行的話

趕快去申請哦,真的超方便的

像凱凱媽咪很愛在網路上買東西,申請這個網路銀行之後匯款好方便呀

(那不就花更多了?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